即食海帶芽 Instant Wakame Flakes 50g

型號: 1102-2120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28.0
HK$22.4

數量

More details

即食海帶芽 Instant Wakame Flakes


海帶芽(裙帶菜)是最豐富的海藻之一,自古以來就被人們食用,是日本飲食中的重要成分。
它富含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,並含有大量的β-胡蘿蔔素,堪稱海洋中的綠黃色蔬菜。
海帶芽中含豐富鈣質,也是我們身體重要的微量元素,鈣不但和骨骼健康有關,也是全身的神經傳導、細胞訊息傳遞、智力發展、內分泌平衡等都有密切關聯。
除此之外它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能加速腸道的運動,有助於潤腸通便,是減重的好夥伴。



營養又簡單!裙帶菜湯的做法
用了大量的洋蔥製成,對身體有益。還有雞蛋,雞蛋含有優質蛋白質和脂肪,因此營養豐富。

[材料] -
海帶芽 2-3克、洋蔥60克、雞蛋1個、水400毫升、高湯2茶匙、鹽少許、胡椒粉少許、香油1/2茶匙、白芝麻1湯匙

【製作方法】
① 將海帶芽加水,瀝乾水分,將洋蔥切成小塊
② 將雞蛋打入碗中
③ 鍋中燒水,水滾後加入
④加入裙帶菜後,用高湯、鹽、胡椒調整口味,加入香油,然後加入②的雞蛋。撒上白芝麻,就完成了。



乾裙帶菜只需將其浸泡在水中即可直接使用。請注意數量,因為當它返回時,它會膨脹到大約 10 倍。
如果你想用它來做湯等,直接放進鍋中即可。


成分:海帶芽(裙帶菜)
重量:5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