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御用藏】神泉水 Shinsen water (soft water) 500ml x 24

型號: 1128-0088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600.0
HK$540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【御用藏】神泉水
Shinsen water (soft water)

天然礦泉水「神泉水」
取水地為名水之鄉:神泉村(神川町)。
自古以來是作為供奉神前的清澈名水「神水」來使用。
1995年日本的農林水產省林野廳針對日本國內擁有豐富的水源、美麗的森林,考量應該留給後代的水源之森,在日本全國選出了100座森林。
埼玉縣被選中2處,其中一處就是「神泉水」的水源地‧埼玉縣兒玉郡神川町(當時為神泉村)的「城峰神之泉水源之森」。地質上,山脈由秩父古生界層的基岩構成。這些基岩被認為是中生代侏羅紀中期至新紀元,距今 130-1.5 億年。
是最接近溫泉標準值的水,是超軟水,鈣鎂含量極低,含有偏氫矽酸鹽離子和碳酸根離子,可以說是真正的天然混合水,是滲入山中的地下水和從地下深處湧出的礦泉水的混合物。是名副其實的“神水”。


城峯山的森林是天然的水庫,水從標高800公尺之處湧出。因為是從地層深處的水源湧出來的,因此水溫很低(10~12℃),神泉的湧泉水一年四季都是維持一定的水溫。

水在經年年累月,穿過約5億年前生成的「秩父古生層」,這天然過濾網,蘊含了多種微量的礦物質。
對於大自然饋贈的「神泉水」,當地居民以「NARUI水」來形容。
這是「可以感覺到少許甜味、入喉口感很好的柔軟的水」的意思。

含在口中就能感受到自然甘甜的滋味,彷彿會慢慢滲透到體內的溫和口感。
因「名水之地」而知名的秩父山系城峯山,直接從地層深處不斷湧出天然水,歷經約5億年前生成的「秩父古生層」過濾的無菌水,來自深山的石清水深入基岩,在不與大氣接觸的情況下以無菌狀態流動。

「神泉水」是口感溫和、硬度為35mg/L的軟水,蘊含了多種微量的礦物質,和人體的體液相同,呈弱鹼性,因此礦物質的成分也能一起被人體所吸收。此外,”界面活性 (溶解油的力量) ”和一般的水相比,約為一般的水的2倍(來自生命之水研究所的調查)。
「神泉水」的特徵之一就是,在「神泉水」結凍成結晶的照片,已確認到此結晶據說是只有水質優良的水才會呈現的「鑽石一般的美麗結晶」。

「神泉水」除了直接飲用,還可以使用於料理中,提升食材的滋味。
使用美味的「神泉水」煮出來的白飯蓬鬆又柔軟,以「神泉水」泡出來的茶,味道也是與眾不同。
除了日本茶,普洱茶和烏龍茶,還有在沖泡咖啡等飲品的時候使用「神泉水」的話,會更加美味。
此外,還可以用作燒酒和威士忌混合水、製冰等廣泛用途,能讓你的飲料味道變得柔軟清爽,更完美。


本產品是在未接觸到外界空氣的狀態下將水取出,除了過濾、以最小限度的加熱殺菌以外,沒有做其他處理就裝瓶的天然礦泉水「神泉水」。
成分:水(湧水)
重量:500ml x 24/樽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天然、沒有防腐劑,開封後須冷藏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