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no

和歌山純正玄米糠油 Pure rice bran oil (500g)

型號: 1205-CHI019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59.0
HK$48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和歌山純正玄米糠油
Pure rice bran oil


日本築野玄米油『日本唯一100%』國產植物油脂原料,使用新鮮米的米糠油及胚芽作原料製成純國產米糠油,耐高溫,適合煎、炒、炸令食物更香脆可口。米糠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蛋白質、氨基酸等物質。這些物質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不僅可以抗老化,使老化的肌膚得到滋潤,並且可以防止油脂腐敗,延長油脂的使用壽命,因而米油被『指定』用於日本國內各中小學的營養午餐專用油。



米糠油含有豐富的脂溶性健康元素,低溫涼拌料裡方式也非常適合。能保持食物味美。另外,此米糠油能保持香味醇厚,適合長久保存,用於蛋黃醬或沙律醬亦可。

日本築野玄米油優點:

  1. 發煙點高,穩定,適合高溫油炸。
  2. 飽和脂肪酸20%,不飽和脂肪酸80%,具心血管保護效果。
  3. 含植物固醇,可幫助調降膽固醇(美國FDA指出每天攝取1.3公克植物固醇可降低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性)。
  4. 含γ-榖維素(Gamma-Oryzanol),與膽固醇結構類似,因而可與之競爭吸收,降低血中總膽固醇,並可增加HDL膽固醇;還具有保護腸黏膜及抗氧化的功效。


成份: 100%食用米糠油
產地:日本
重量: 500g
保存方法:儲存於陰涼地方,避免受陽光直接照射或太近火爐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