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x Naturon

植物石鹼抗菌牙膏 Sunny Pax Naturon Toothpaste with Salt (120g)

型號: 1231-2102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88.0
HK$83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植物石鹼抗菌牙膏
Sunny Pax Naturon Toothpaste with Salt
●[藥用]牙齦護理型



特點
*牙周炎(預防齒槽膿漏)
*預防牙齦炎
*刷新你的嘴
*預防口臭
*美白牙齒
*清潔口腔
*預防蛀牙

含有天然鹽*1,可收緊牙齦,預防牙周炎。
100%天然成分*2不會留下任何令人不快的餘味。不添加石油衍生原料、合成界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合成聚合物、氫氧化鋁、合成防腐劑、合成香料、合成著色劑、丙二醇或糖精。
這些成分很難被口腔中的蛋白質(如黏膜和苔蘚(味蕾))吸附,透過漱口很容易被沖走。
不會產生大量泡沫,因此您可以仔細徹底地刷每顆牙齒。
*1 氯化鈉(活性成分)
*2 僅使用 ISO16128-1 中的天然原料(包括水)、天然礦物原料。


純天然石鹼成分,以天然石鹼為基底,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、香料、螢光劑、增白劑及三氯沙等有毒致癌物質。能保護牙齦、預防蛀牙及消除口臭,加有海鹽成份,有效防止齒內發炎、出血及預防口臭、齒槽膿漏等,適合全家大小使用。


主要成份:炭酸鈣、甘油、鹽化鈉、石鹼基底及薄荷油等。
重量:120g
產地:日本


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