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ko

北海道甜菜根糖 Hokkaido beet sugar (500g)

型號: 1206-0998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68.0
HK$64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北海道甜菜根糖
Hokkaido beet sugar


日本北海道青天白雲的天空下,孕育的甜菜根糖,被選為10大特產,含有特別的幽雅甜味。
100%北海道產甜菜萃取,純天然不添加人工色素,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及Oligo寡糖,有助於腸道內益生菌增長,幫助消化、促進新陳代謝。甜度及熱量均較蔗糖低,口味清甜不膩,有著天然的清香,可完全取代砂糖,使用於烘焙、料理及飲品中。
而且,含乳酸良菌、善玉菌及寡糖,是製造人體內良菌的糧食。適合任何料理使用,有助調整腸胃,非常適合重養生,需要控制血糖/不愛蔗糖的人使用。


糖有很多種,但你知道其中之一就是甜菜嗎?

  • 甜菜是用北海道生產的甜菜作物製成的糖。
  • 甜菜是透過從甜菜的糖成分中提取的糖蜜冷卻固化而製成的。
  • 甜菜糖含有其他糖中沒有的寡糖

甜菜具有以下特點:

  • 它有一種優雅的甜美
  • 甜菜的特徵是甜度細膩、醇厚。由於其甜味濃鬱,適合用作菜餚的秘方和製作甜點。


甜菜的原料甜菜是什麼蔬菜?

甜菜具有多種特性,但很多人不知道原料「甜菜」是來自哪種作物。
看起來像蘿蔔
甜菜是屬於莧科亞種的植物看起來像蘿蔔正在做。有時因其外觀而被稱為甜菜,它是一種自古以來在寒冷地區作為寶貴的製糖原料種植的蔬菜。
很像白蘿蔔,因為它的根是糖的來源,白色且粗,但莖較細,葉子形狀各異,所以比較起來差異很明顯。可以說,它是一種比十字花科蘿蔔更接近莧科菠菜的蔬菜。
葉子也有甜味,所以如果生吃的話,會感覺到淡淡的甜味。然而,由於其濃烈的泥味,很少生吃。
大約 1 公斤糖由大約 6 公斤甜菜製成。

主要產地為北海道
甜菜是一種喜歡寒冷氣候的作物,最常在歐洲種植。北海道是日本唯一能夠滿足種植甜菜條件的地區。

在日本,喜歡溫帶地區的甘蔗在沖繩種植,而喜歡寒冷地區的甜菜則在北海道種植。


為什麼說甜菜糖有益健康
甜菜被認為是一種對身體有積極作用的調味品。典型的例子是低聚醣的腸道調節作用,甜菜糖是一種可以期待具有各種其他作用的糖。
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甜菜糖對身體有益的理由。

原因一:改善腸道環境
低聚醣被稱為不被胃或小腸吸收並到達大腸的糖,也包含在母乳中。透過未消化地到達大腸,糖有望透過增加腸道內有益細菌的數量來發揮腸道調節作用。
好細菌數量的增加抑制了大腸桿菌等壞細菌的生長,從而保持腸道內的良好平衡。

理由二:免疫力可望增加免疫力,具有抗癌作用。
甜菜中含有的寡糖是棉子糖的一種,也有望增加雙歧桿菌的數量。
雙歧桿菌可以期待具有增強免疫力的效果,也可以期待具有減少生病的可能性的效果。此外,雙歧桿菌有望具有抗癌和預防病毒感染的作用,目前研究正在進行中。

原因#3:可望改善便秘。
當有益菌在雙歧桿菌的作用下在腸道內增殖時,腸道功能就會正常化,便秘和腹瀉有望得到改善。
此外,當便秘和腹瀉改善後,新陳代謝得到改善,導致基礎體溫升高,有助於塑造苗條身材,並促進皮膚更新,可以消除皮膚粗糙,改善老年斑。

理由#4:可望改善異位性皮膚炎。
棉子糖有望改善異位性皮膚炎。因此,它也被包含在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補充劑中。
甜菜糖含有的寡醣是棉子糖,所以很多人希望用甜菜糖取代日常吃的糖,可以改善異位性皮膚炎。

原因#5:它可以減緩血糖值的上升
甜菜是一種低GI食物,可以抑制血糖水平的上升,並且吸收緩慢。與其他醣類相比,其GI值較低,這一點顯而易見。

  • 甜菜GI值65
  • 紅糖GI值99
  • 三溫糖GI值108

透過減緩血糖水平的上升,預計還可以有效預防肥胖和高血壓。

雖說甜菜糖對身體有益,只是因為用甜菜糖取代我們日常使用的糖的好處。但如果食用過多,實際上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。


北海道甜菜根糖
Hokkaido beet sugar


成分:甜菜根部提取。
重量:5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