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ko

沖繩黑糖粒 Okinawa black sugar (400g)

型號: 1206-0071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85.0
HK$80.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重新發現充滿大自然恩惠的「沖繩黑糖」的魅力!


「沖繩黑糖」是日常生活中泡茶、煮飯不可或缺的食材。
沖繩黑糖是沖繩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,在熱帶陽光下生長的甘蔗製成。是一種極好的食物。美麗又健康,深受人們喜愛。
近年來,沖繩傳統家常菜被媒體報道為長壽秘訣,沖繩黑糖的健康功效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。

什麼是「沖繩黑糖」?
「黑糖」是透過將甘蔗汁壓榨、熬煮而成的產品,而「沖繩黑糖」雖具有以下三種定義。
它是一種非常稀有的成分,僅在有伊平屋島、伊江島、粟國島、多良間島、小浜島、西表島島、波照間島,與那國島等八個偏遠島嶼工廠生產。

  1. 黑糖主要產於日本沖繩縣和鹿兒島縣的偏遠島嶼,是通過將甘蔗汁煮沸並濃縮而生產的,未經加工。
  2. 沖繩黑糖產於沖繩縣。它是在糖廠生產的黑糖合作社所屬的3家公司和1家組織運作的工廠(8家偏遠島嶼工廠),是透過煮沸和濃縮甘蔗汁而不進行加工和冷卻來生產的。
  3. 除糖外,還含有鉀、鈣、鐵等多種礦物質,風味獨特。

自古以來,沖繩就利用其亞熱帶氣候種植甘蔗,生產紅糖。據說,沖繩在大約 400 年前的江戶時代就開始生產紅糖。學習了中國的製造方法後,甘蔗種植在整個沖繩流行起來,從此,就成為了沖繩的代表性農產品,縣內一半的耕地都種植著甘蔗。

但目前大部分用作精製糖(原糖)的原料,只有約5%~6%變成紅糖。曾經有數百家的紅糖工廠自1970年代以來逐漸減少,目前有生產紅糖並運往縣外的紅糖工廠就僅有八個島嶼上。他們仍繼續使用從甘蔗中提取汁液並煮沸的傳統方法來生產糖。

「沖繩黑糖」的美味秘訣在於它是由各島精心種植的甘蔗製成的。島上的工廠從十二月到四月運轉,此時甘蔗儲存的糖最多。切下來的甘蔗的品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,因此只能收穫每天生產所需的量,裝上卡車,然後運送到工廠。


「沖繩黑糖」富含美容和健康所需的營養成分。
與精製糖和蜂蜜相比,「沖繩黑糖」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(無機物質)。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(碳水化合物),就像這些甜味劑一樣,作為能量來源。

黑糖含量比精製糖高240倍!
黑糖是含鈣的食物之一,鈣是日本人容易缺乏的必需營養素,但對於成長中的兒童、老年人和女性來說卻是必需的。令人驚訝的是,它所含的鈣比白糖多240倍,是建構骨骼和牙齒的重要營養素,還能有效預防骨質疏鬆。
除了鈣以外,黑糖還含有少量的鎂和磷,這是骨骼代謝所必需的。與牛奶配合,鈣的吸收率增加,是很好的配伍。

「沖繩黑糖」提供快速到達大腦的能量
當你的大腦因工作或學習而疲勞、注意力不集中時,黑糖是你最好的盟友。葡萄糖是大腦的能量來源,但你吃的米飯和麵包需要時間分解成葡萄糖。然而,紅糖(蔗糖)等糖很快就會被消化酵素分解成葡萄糖和果糖。黑糖還含有維生素B1和菸鹼酸,它們對於將葡萄糖轉化為能量至關重要。黑糖可以在短時間內向大腦輸送能量,緩解疲勞,是學習或工作時用腦的人的完美零食。


沖繩黑糖粒
Okinawa black sugar

以甘蔗原汁熬煮而成的黑糖,不論是黑糖塊、黑糖粒還是黑糖粉,都因為擁有甘蔗最豐富的營養元素,遠遠高於精製後的白糖.黑糖含鈣、鐵、維生素B12、B3、胡蘿蔔素;及錳、鋅、鎂等微量元素,具補血、破瘀、緩肝、祛寒等作用,尤其適合產婦、兒童及貧血患者。

沖繩黑糖產地大多是八重山群島附近的離島,四面環海而且環境乾淨,甘蔗吸收了海風和雨水帶來的海中礦物質,營養價值高,原料的品質優良。沖繩純黑糖依照傳統的製法,將甘蔗榨汁過濾,進行長時間熬煮,等黑糖液變成膏狀,再曝曬陽光乾燥。保留了所有的礦物質營養成分,沒有經過任何的精鍊和加工。製成的黑糖風味很濃郁,有一種焦糖的香氣,不會甜膩,非常適合配咖啡。


成分:沖繩黑甘蔗糖
重量:4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