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級冷壓葡萄籽油 Cold pressed grapeseed oil (460g)

型號: 1205-4741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168.0
HK$159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永續發展目標
再次受到追捧

葡萄籽是葡萄籽油的原料,葡萄是釀酒的原料,經過壓榨後使用。
種子本來是可以丟掉的東西,但是當人們發現種子出的油品質很高時,就開始將它們當作油。
此外,壓榨和提取後的殘留物作為肥料返回田間,使其成為減少糧食損失的環保產品。


特級冷壓葡萄籽油
Cold-pressed grapeseed oil (460g)

讓幸福的使者為你注入健康的光芒!
頂級智利綠寶石,尊貴品味立即呈現,歡迎品嚐!


100%來自智利安地斯山脈手工採摘的葡萄

兒童和成人都喜歡的健康葡萄籽油

從智利葡萄籽中提取的 100% 純葡萄籽油。這是一種稀有的油,需要500公斤的新鮮葡萄才能榨出500毫升(1瓶)。

其深邃的晶綠色證明它產自智利。萃取油時,採用冷壓榨而成,不使用任何溶劑,安全放心。


它含有多酚且零膽固醇,因此推薦給注重健康的人士。可用於雞蛋菜餚、炒菜等多種菜餚。

●含有多酚...在食用油中,經分析通報,智利產的「葡萄油」的多酚含量較高。
●葡萄籽活力...以葡萄籽為原料製成的健康食用油,比其他油脂具有更強的活力。
●安地斯山脈的潔淨空氣...採用空氣潔淨的安地斯山腳下有機種植的葡萄製成。
●壓榨500公斤葡萄的力量...需要500公斤新鮮葡萄才能製成500毫升(1瓶)“葡萄油”
●非常適合健康的油...不含膽固醇且富含維生素E。
●稀有油的產量有限...不幸的是,產量有限。透過機械化種植不可能大量供應紅花油。
●專業人士認可的美味...因其易用性和美味而受到歐洲和日本廚師的支持。
- 即使對油敏感的人也可以!...對油敏感的人以及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也可以享用。
●是與安地斯山腳下的生產商和日本工程師精心合作,為消費者打造的產品,是一種稀有珍貴且環保的油。

溫和的油,易於用於任何烹飪
沒有強烈的味道、香氣或風味,因此易於用於任何類型的烹飪。口感清爽,口感醇厚,略帶類似核桃的甜味。

幾乎沒有香氣,可以製作出襯托出食材本身風味的菜餚。這種油用途廣泛,易於用於調味品和炒菜。


特殊冷壓方法(冷壓)
使用壓力緩慢而小心地擠壓,不要加熱。採用老式物理壓制方法製成,可以安全地用於不需要烹飪的菜餚中。

高溫壓榨雖然可以一次出大量的油,但可能會破壞葡萄籽油中所含的重要營養成分。此外,不使用化學試劑或有機溶劑。

葡萄籽油採用精心挑選的製造方法製成,並得到專業廚師的支持。


人人經常問的問題

問: 我應該如何使用葡萄籽油?
答: 推薦用於使用調味料基礎油和醃料等成分的菜餚。耐熱,因此可以可用於油炸和炒菜,也可以用於天婦羅,口感清淡。用在戚風蛋糕上,可以使蛋糕變得蓬鬆。
煎炸或天婦羅用過的油不要一次性丟掉,要用紙巾等過濾,然後轉移到儲存容器中,盡量避免暴露在空氣中。如果污垢積聚,油會氧化,因此請務必正確過濾。
下次使用時,避免使用調味料等,用於炒菜。(根據油的髒度,即使使用兩次,也能煎出美味。)
對於調味煎鍋、荷蘭烤箱、爐鍋等,適合在鐵鍋上形成薄膜的乾性油。葡萄籽油是一種乾性油,亞麻油酸(一種必需脂肪酸)含量特別高,因此也建議用於調味。

問: 如何保存?
答: 產品上標示的效期是指產品未開封在室溫下避光保存的期限。
開封後,最好在室溫下保存,避免陽光直射。可以放入冰箱,但可能會變得渾濁並凝固。由於是源自植物油成分,因此不會影響品質。加熱後會恢復原狀。
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會發生氧化。如果香氣和味道與剛開始時相比發生變化,則很可能已經發生氧化,因此在炒菜時要小心並儘快用完。如果將其放置很長時間並發現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則可能會很危險,因此請勿使用它。

問: 比其他葡萄籽油貴嗎?
答: 老式的低溫壓制方法(冷壓)耗時且無法大量生產。因此,雖然價格高,但我們對品質充滿信心。請嘗試。

問: 什麼對環境有好處?
答: 葡萄籽是葡萄籽油的原料,葡萄是釀酒的原料,葡萄經過壓榨後使用。因此,出產葡萄籽油的地區也以葡萄酒產區而聞名。種子本來是可以丟掉的東西,但人們發現種子出的油品質很高,就開始用作油。此外,即使在提取後,它也會作為肥料返回田間,使其成為有助於減少糧食損失的環保產品。




主要成份:智利葡萄籽油
重量:460g/樽
產地:智利
保存方法:儲存於陰涼地方,避免受陽光直接照射或太近火爐
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