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有機糙米味噌(生) Organic unpasteurized Genmai miso (GF) (250g)

型號: 1108-3250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68.0
HK$64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有機糙米味噌(生)
Organic unpasteurized Genmai miso (GF)
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生味噌是指味噌熟成後沒有再加熱,無添加酒精和防腐劑。生味噌因富含植物性乳酸菌,相較含有動物性乳酸菌的優酪乳更不易被胃酸破壞,讓益菌能確實抵達腸道。透過食用味噌能增加腸道內的善玉菌,此菌種不僅有助於解決便秘問題,對於過敏症狀的調整也相當有效。本味噌為無添加味噌,由傳統製造商生產,使過百年的木桶進行發酵。糙米跟一般米味噌相比營養價值較高,可以輕鬆攝取到糙米的營養,含有豐富營養與膳食纖維,對身心有益。

成分:有機全粒黃豆(40.9%)、有機糙米(35.2%)、海鹽、水
重量:25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購回的味噌要記得放入冰箱冷藏,平常必須置於密封盒中保存,才不會因為濕氣而加速腐壞。使用時必須用乾燥、乾淨的器具來挖取,避免味噌碰到水,否則容易發霉。味噌本身充滿豆香、沒有酒味,假如開始散發酒味,代表味噌已經開始變質,不宜使用。本公司的由於一律沒有使用任何添加物,所以內含有活的酵母菌,在夏天包裝袋可能會膨脹,這些都是酵母菌在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