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有機八丁味噌 Organic hatcho miso (GF) (400g)

型號: 1108-1360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58.0
HK$55.1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
有機八丁味噌  
Organic hatcho miso (GF)
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八丁味噌是愛知縣名產,歷史可追溯至四百年前江戶時代,當時岡崎城出身的大將軍德川家康,將八丁味噌帶到軍中及皇室,令八丁味噌聲名大噪。八丁味噌由大豆豆麴製成,屬豆味噌,產量稀少,只佔日本味噌產量半成。顏色暗紅,味道濃郁帶辣,屬赤味噌。著名的味噌關東煮,就是用八丁味噌煮成。
而八丁味增的生產商 — 丸屋八丁味噌, 堅持使用傳統工藝生產味噌,使用優質的大豆、天然鹽及純淨水製成,並使過百年的木桶進行發酵過程。每桶八丁味噌均需經過三年的時間發酵而成,調製出完美的口感,十分適合日常煮食之用。
成分:有機原粒黃豆、海鹽、Kosen及Koji seed
重量:4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購回的味噌要記得放入冰箱冷藏,平常必須置於密封盒中保存,才不會因為濕氣而加速腐壞。使用時必須用乾燥、乾淨的器具來挖取,避免味噌碰到水,否則容易發霉。味噌本身充滿豆香、沒有酒味,假如開始散發酒味,代表味噌已經開始變質,不宜使用。本公司的由於一律沒有使用任何添加物,所以內含有活的酵母菌,在夏天包裝袋可能會膨脹,這些都是酵母菌在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