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用藏

御用藏神泉有機大豆生味噌 【Yamaki】Organic mame miso (500g)

型號: 1108-0349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118.0
HK$112.1

數量

More details

御用藏神泉有機大豆生味噌
【Yamaki】Organic mame miso


御用藏Yamaki 位於埼玉縣兒玉郡神泉村鄉間,產品大都與大豆有關,主要有醬油、味噌與豆腐。一家三代以超過百年的製作技術、無農藥栽培的方式耕作,獲得日本有機農產法國際安全的認證,其古法製作的醬油更獲得日本天皇的採用,御用藏的名稱亦因此而來。
御用藏味噌從翻土開始到製品完成,堅持一千兩百年的釀造傳統,使用100%日本國內產品,以傳統木桶的釀造,使用含豐富礦物質的天日曬食鹽以及神泉水,慢慢熟成並得出完美發酵的成品。由於無添加物的生味噌最美味的熟成發酵期間為1年,因此皆以1年的時間熟成發酵。味噌蘊藏豐富的蛋白質、鋅、各類礦物質及維他命,蛋白質及鋅有助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健康,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。


成分:有機大豆、神泉水及海鹽
重量:5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購回的味噌要記得放入冰箱冷藏,平常必須置於密封盒中保存,才不會因為濕氣而加速腐壞。使用時必須用乾燥、乾淨的器具來挖取,避免味噌碰到水,否則容易發霉。味噌本身充滿豆香、沒有酒味,假如開始散發酒味,代表味噌已經開始變質,不宜使用。本公司的由於一律沒有使用任何添加物,所以內含有活的酵母菌,在夏天包裝袋可能會膨脹,這些都是酵母菌在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