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ral

Bonsoy古法杏仁奶 Almond milk (1Ltr.)

型號: 1126-9402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45.0
HK$42.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素食者也能喝!健康飲品新選擇
含豐富蛋白質、鈣質的牛奶是許多人每天的早餐營養來源,但對素食者及乳糖不耐症患者來說,通常只能飲用豆漿來取代,補充身體所需的養;不過,近幾年在飲食界有另一款「植物奶」掀起了轟動,它就是「杏仁奶」(Almond Milk)。
杏仁奶起源於中古歐洲,是在歐美風行已久的古老飲品,直到最近才在亞洲地區受到矚目;雖然稱為「奶」,但杏仁奶其實並沒有牛奶的成分,而是將杏仁加水,打碎過濾而出的液體。
杏仁奶本身帶有淡淡的堅果香,滑順口感不輸給牛奶,且富含大量的鈣質、維生素和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,不但沒有膽固醇,熱量也遠比牛奶低上許多,成為養生、健身和減肥族的新寵兒,也是推廣「生機素食」者相當熱愛的飲品。
杏仁奶(Almond Milk)使用的「杏仁」並不是市面上用來製作中式杏仁茶、杏仁豆腐的北杏(苦杏仁)或南杏(甜杏仁),而是所謂的堅果杏仁(Almond,又名扁桃),所以對於杏仁茶那股特殊氣味感到害怕的人,不必擔心!杏仁奶的味道不是你想像的那樣。
杏仁不僅熱量極低,且含大量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的維生素E、維生素A,因此如果你正在進行體重控制並且對大豆過敏的話,杏仁奶是你可以嘗試的一種選擇,不過杏仁奶中的胺基酸完整性並不及豆奶。
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