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千切蘿蔔絲(乾) Sengiri daikon (100g)

型號: 1111-3743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28.0
HK$26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千切蘿蔔絲(乾)
Sengiri daikon
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千切蘿蔔絲不經鹽醃漬,蘿蔔切絲後曝曬4~5天,經日曬5~6天後,就會聞到一股香味,待自然風乾即可食用。
可安心食用,存放時一定要找乾燥又乾淨的地方儲存。最典型的家常料理就是蘿蔔乾煎蛋;其次可炒小魚干、辣椒,或搭配雞丁炒飯,甚至包粽子都很適合。

蘿蔔絲乾變黑能吃嗎?
正常儲存變黑沒有影響的,因蘿蔔體內含有微量鞣酸成份。
鞣酸的特性:微有特殊氣味,有收斂性。見光或露置空氣中,色逐漸變黑,並忌與鐵器接觸。
鞣酸在茶葉、蘋果、香蕉中的含量較高,當用刀切開鮮茶葉、香蕉或蘋果時,放一些時候,它們的表面都會逐漸變黑,就是這個道理。


成分:日本產大蘿蔔
重量:1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

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