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紫蘇芝麻拌飯素 Furikake (sesame & sea vegetable seasoning) (60g)

型號: 1111-4208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45.0
HK$42.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紫蘇芝麻拌飯素  
Furikake (sesame & sea vegetable seasoning)
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拌飯素(Furikake)這名字,就是把調味料撒在飯上,拌著飯一起吃而來,拌飯素最初是將含鈣量很高的小魚整個搗碎,再加上鹽和芝麻輔料而開始的。近年流行把海苔搗碎成粉狀,再混合鹽和芝麻不僅美味又營養豐富,不論是拌飯、拌麵、拌蔬菜、拌豆腐、包壽司、捏飯糰、炒飯、夾多士、生菜沙拉調味等等。

成分:白芝麻、黑芝麻、紫蘇鹽、海苔碎。
重量:68g/樽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