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有機黑芝麻玄米餅 Organic black sesame macrobiotic crackers (60g)

型號: 1123-4520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28.0
HK$26.6

數量

More details

有機黑芝麻玄米餅
Organic black sesame macrobiotic crackers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無雙公司的零食新配方,不但能夠給兒童提供更好的營養,可滿足兒童無論是視覺還是味覺的需求,同時又可以滿足他們的口感需求,還可以使營養更均衡。
・只使用一級JAS有機認證糙米
・使用在傳統杉木木桶發酵優質日本醬油(醬油釀造商擁有近200年的歷史)
・不含精製米粉(將整粒糙米放入碾磨機中,製成餅乾)
含有超過40%黑芝麻的糙米餅乾,富含纖維、利於腸胃,很受現代人歡迎。
無雙有機黑芝麻玄米餅遵循日式傳統製法,塗上了不含小麥的日本醬油,嚴選優質黑芝麻,不含任何麩質,不會引起過敏,適合一家大小日常生活食用。酥脆的口感,散發淡雅清香的米穀氣息,品嘗純粹天然的滋味,一包玄米餅相等於一碗糙米餅,方便吸收糙米中的營養。

成分:有機糙米、有機醬油、有機黑芝麻。
重量:6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