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紫蘇梅丹 Umeboshi San with shiso (16g)

型號: 1132-0013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75.0
HK$65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非常適工作或駕駛而疲勞時享用!

紫蘇梅丹
Umeboshi San with shiso
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
梅可解三毒,即食物的毒,水的毒,血的毒,含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多種維生素,礦物質,有強肝解毒增加體力之功效。梅丹是採用日本釀造濃縮梅製成,再加入紫蘇葉,紫蘇能幫助消化,有助加強濃縮梅的效力,製成超濃縮的小小梅丸,方便食用。

紫蘇梅丹適合以下人士食用:
容易感到疲倦者。容易脹氣、消化不良者。
飲食不定時或營養不良者。渾身疼痛者(尤其是年邁者)。經常面對壓力者。
食用方法:每日服用5~10粒梅丸的份量,作為日常飲食的一部份,在日本的孩童每日也服用5粒,可減低腸胃感染的機會。


成分:梅丸、紫蘇葉。
重量:16g/小盒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