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100%有機檸檬汁 100% Organic lemon juice (180ml)

型號: 1109-M1015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65.0
HK$61.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100%有機檸檬汁
100% Organic lemon juice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
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有機JAS認證檸檬汁使用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100%有機檸檬原汁。
100%原漿,無過濾,自然渾厚濃郁。
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人工香料、無化學添加、無加水、無加糖。
原裝進口(在意大利西西里收穫的有機檸檬在當地榨汁,直接將純果汁特殊冷壓,保留所有重要營養成分,並出口,因此無需擔心收穫後的問題。)

檸檬含有大量的維他命,並且具有相當好的解毒功能,故每晨起以150ml或300ml的溫水,加1~2茶匙檸檬汁與適量的果糖,再加一小撮鹽,空腹時飲下,對於清腸胃、解肝毒、降火氣,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,故如果想要身體清潔健康,不但能降暑清肝,還能消除疲勞,故檸檬汁看似平淡,實為修行人最需要之天然之飲。適度的食用鹼性食品,可幫助體內酸鹼中和, 維持健康的身體。


食用方法:可加水、 蜂蜜、 蘋果醋或綠茶一起飲用;或做成烹飪、沙拉醬汁等。
成份:100%有機檸檬汁
重量:180ml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