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有機八丁味噌 Organic hatcho miso (GF) (400g)

型號: 1108-1360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58.0
HK$55.1

數量

More details



有機八丁味噌  
Organic hatcho miso (GF)


八丁味噌沒有任何添加物。

唯一的成分是大豆和鹽。

不使用食品添加物不含麩質。

特點是濃鬱的大豆風味。

味噌堅持傳統的製作方法,在盡可能濕潤的木桶中製作,工匠們堆放3噸重的石頭,經過兩個夏天和兩個冬天自然釀造。



八丁味噌是愛知縣名產,歷史可追溯至四百年前江戶時代,當時岡崎城出身的大將軍德川家康,將八丁味噌帶到軍中及皇室,令八丁味噌聲名大噪。

八丁味噌由大豆豆麴製成,屬豆味噌,產量稀少,只佔日本味噌產量半成。顏色暗紅,味道濃郁帶辣,屬赤味噌。著名的味噌關東煮,就是用八丁味噌煮成。

而八丁味增的生產商 — 丸屋八丁味噌, 堅持使用傳統工藝生產味噌,使用優質的大豆、天然鹽及純淨水製成,並使過百年的木桶進行發酵過程。每桶八丁味噌均需經過三年的時間發酵而成,調製出完美的口感,十分適合日常煮食之用。

傳統技術
這是八丁味噌獨有的技術,將其放置在直徑和高度為 6 尺的木桶中,使用 3 噸重的石頭逐一堆積成圓錐形,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,都是磚石工匠的雙手。

傳統口味
只用黃豆、鹽和水,堅持遵循自然規律的傳統製作方法,歷經兩夏兩冬,無人為乾預,味道依然如故,襯托出食材的本味。


簡單八丁味噌醬

甜甜鹹鹹的味噌與炸肉排非常相配,連不喜歡油膩的我也覺得很容易吃♪


成分

八丁味噌

甜菜糖

味醂

*所有成分的比例為1:1:1。


製作方法

1. 將味醂煮沸

2. 將甜菜糖加入步驟1中,小火融化

3. 糖融化後,加入八丁味噌即可



成分:有機原粒黃豆、海鹽、Kosen及Koji seed
重量:4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購回的味噌要記得放入冰箱冷藏,平常必須置於密封盒中保存,才不會因為濕氣而加速腐壞。使用時必須用乾燥、乾淨的器具來挖取,避免味噌碰到水,否則容易發霉。味噌本身充滿豆香、沒有酒味,假如開始散發酒味,代表味噌已經開始變質,不宜使用。本公司的由於一律沒有使用任何添加物,所以內含有活的酵母菌,在夏天包裝袋可能會膨脹,這些都是酵母菌在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陳釀時間:1~3年
這種味噌是用大豆曲製成的,也稱為紅味噌。八丁味噌由於陳年時間較長,呈黑褐色,鮮味濃鬱,風味濃鬱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