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常

有機五常大米 (粳米) Organic wu chang rice (5kg)

型號: 1001-4002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520.0
HK$494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有機五常大米 (粳米) 

Organic wu chang rice

有機種植 產地直送 

優質一等,一年一造,營養豐富

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大米,被譽為“粳米之王”,粒粒飽滿,晶瑩剔透,蒸煮時,粒粒分明,軟糯可口;煮粥時,水米洽到好處的融合,入口粘稠,口齒留香。
自從清乾隆年間栽培稻米的歷史記載以來,五常米一直是皇室獨享的御貢米。
慈禧太后對飲食極為考究,連她都不只一次對身邊人說:「非此米不能進食」。
五常能種出好米,皆因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。 

好山好水孕育好米

北緯45度,此地緯度高、光照充足、黑土層深厚、晝夜溫差大,是世界公認的黃金水稻產區,孕育出的五常有機稻花香大米自然品質非凡。

大地饋贈,10%極稀缺土壤

在世界僅有的「三大黑土地」之一黑龍江,其黑土層厚度平均為20至30厘米,而五常的黑土層的平均厚度竟達1米,土地中含有機物高達10%以上,堪稱 「膏腴」之地。

自然日照,生態河水澆灌 

四月育苗,五月插秧,十月收成,五常稻花香米需足足經歷140天的漫長生長期。

有機施肥,優待自然也被自然優待

種植基地嚴格實施三無生態農法(無農藥殘留,無除蟲劑殘留,無除草劑殘留),悉心呵護這片黑土地、細心栽培真正的稻花香,從源頭保證了品質的要求。
自然日照,生態河水澆灌 ·不過度拋光 ·

不過度拋光

現在很多加工米為了美觀都經過雙拋光的工序。 而五常有機稻花香米不經過過度拋光,盡可能保留了米的營養元素。

成分:有機五常水稻米
重量:5kg/包
產地:中國黑龍江 哈爾濱 五常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