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ko

無農藥大麥 (丸麥) Natural barley (800g)

型號: 1201-2332
存貨狀態: 2-3 Days
原價:HK$65.0
HK$61.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無農藥大麥(丸麥)Natural barley


丸麥是什麼?
“喜歡有嚼勁的質地。”
大麥只被磨碎,不被壓碎。嚼勁十足、飽滿的口感很吸引人。將其與白米混合煮,或煮沸後用作沙拉和湯的配料。

圓形大麥,去除外殼並削去糊粉層(成為麩皮的部分)。由於僅經過拋光而不是粉碎,因此具有誘人的耐嚼口感。


大麥所含營養成分和功能

含豐富膳食纖維有助腸道調節作用
大麥所含的營養成分中,膳食纖維的含量是獨一無二的。

膳食纖維比白米多約20倍。更棒的是,還含有均衡的不溶性和可溶性膳食纖維。
膳食纖維不經消化系統消化就到達腸道,作為腸道細菌的營養來源,有助於維持腸道環境。
此外,不溶性膳食纖維吸水膨脹,促進腸道蠕動,而可溶性膳食纖維具有黏性,因此會減慢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,抑制血糖水平的快速上升。

熱量低,有效減肥
大麥的熱量約為白米的70%。因此,透過將其作為主食,可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。

此外,膳食纖維的作用可以透過迫使你徹底咀嚼食物來幫助防止暴飲暴食,並透過緩慢地穿過消化系統來幫助您更長時間地感到飽腹感。
除了低熱量和低糖之外,你還可以期待進一步的飲食效果。

β-葡聚醣的降低膽固醇作用
大麥中含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和β-葡聚醣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能力。

眾所周知,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,還能有效預防癌症。

透過第二餐效應抑制血糖值上升
β-葡聚醣能夠包覆體內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,減緩它們的吸收。這種作用使血糖水平難以升高,並抑制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。

當你食用β-葡聚醣時,這種效應會持續到下一餐,這種效應稱為第二餐效應。

鈣、多酚、維生素B2等。
大麥還含有鈣、多酚、維生素B2等營養成分。

鈣可維持骨骼健康並增強抗壓性,多酚可作為抗氧化劑,維生素 B2 可增強能量代謝。


人人經常問的問題

問: 可以只用大麥來煮嗎?
答:  “你可以只用大麥煮飯,而不用與米飯混合。”
加入大麥和相當於大麥重量兩倍的水,然後照常煮。如果你不喜歡大麥的氣味或味道,在煮飯前用水清洗大麥或在米飯中加入料酒或橄欖油,可以軟化大麥特有的味道。
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大麥的用量來製作大麥飯。從少量開始,一旦習慣了,根據配菜和當天的心情調整大麥和水的量。

  • 如果你想吃得好吃又不覺得無聊
    1.5 % 大麥米
    2杯白米平時的水量+50克大麥和100毫升水
  • 如果您期望更多結果
    30 % 大麥米
    2杯白米平時的水量+100克大麥和200毫升水
  • 如果你想獲得充足的膳食纖維
    50 % 大麥米
    2杯白飯平時的水量+200克大麥和400毫升水
  • 如果你想吃更多纖維與糙米一起煮
    大麥也可以與糙米混合。兩者都富含膳食纖維,因此可以期待對腸道有更好的效果。然而,過多的膳食纖維會使你的胃鬆弛或腫脹,所以要找到適合你的量。
    2杯糙米和平常的水量+100克大麥和200毫升水
  • 用100%大麥
    150克大麥和300毫升水


問: 添加大麥時該如何調整水量?
答:  “像往常一樣,先給米加水。然後加入大麥和大麥水(大麥重量的兩倍)。”
首先,像平常一樣添加米飯並調整水位。添加大麥後,可以添加等於所添加大麥重量兩倍的水(如果有50克大麥,則添加100克水= 100毫升水)作為大麥水。大麥比白米吸收更多的水分。請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水量。

問: 為什麼說大麥有利於減肥呢?
答: “這是因為大麥中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控制熱量等。”
節食的關鍵是控制熱量並減緩血糖水平的上升。大麥含有均衡的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纖維,有望減緩血糖水平的上升並調節腸道蠕動。膳食纖維還有讓人產生飽足感的作用,因此少吃有助於控制熱量。在日常膳食中添加大麥很容易,這是節食的好處之一。

問:  吃大麥會降低膽固醇太多嗎?
答: “只要吃得適量,膽固醇就不太可能下降太多。”
目前,在適當的攝入條件下尚未觀察到不良事件。此外,過去的研究表明,大麥尚未被證明可以降低膽固醇水平正常的健康人的血液膽固醇,並且僅被證明對膽固醇水平自然高的人有效。由於大麥是一種食物而不是藥物,它的功效不會像藥物那樣發生巨大的變化,而是隨著你在日常飲食中的攝取而逐漸改變。

問:  我對小麥過敏,可以吃大麥嗎?
答:  “請小心,因為它含有類似於麩質的蛋白質。”
小麥過敏的病原體是麩質,它由麥谷蛋白和麥醇溶蛋白組成。大麥中的蛋白質是穀蛋白和大麥醇溶蛋白,儘管它們在技術上與麩質不同,但它們具有非常相似的分子結構,並且會引起過敏反應。如果您對小麥過敏,請小心。


成分:日本國內產大麥
重量:800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