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純黑芝麻醬 Black sesame paste (240g)

型號: 1108-0283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95.0
HK$90.3

數量

More details

純黑芝麻醬
Black sesame paste

日本無雙公司於1953年由日本正食協會建立,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、天然食品供應商。他們相信:食物是人類生命的基礎,為人類下一代和地球的持續發展,致力提供高品質、純天然的食物,為您提供含文化底蘊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譽為“世界上最美味的芝麻”。芝麻富含鈣、鐵、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,是一種均衡的食物。
選用深色的二層皮。由於色素較多,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質,有利於美容。含有大量維生素,含鈣量是牛奶的11倍。有益健康。還保留芝麻原本濃郁的味道。經慢火烘培不燥熱,冷壓製造,完整保存芝麻營養,顆粒細緻好吸收,原味無糖,食用方式多樣化,絕無添加花生或其它香料。完全無添加糖或鹽份,不含防腐劑、人工甘味。


食用方法:
可作為芝麻塗醬及加入醋、醬油等做調味後即成,是芝麻豆腐、麵食、肉片等沾醬。

主要成份:黑芝麻
重量:240g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儲存於陰涼地方,避免受陽光直接照射或太近火爐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