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常

五常農家糙米 (粳米) Brown rice (1kg)

型號: 1001-4012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55.0
HK$52.3

數量

More details

五常農家糙米(粳米)  Brown rice

五常黑米是黑龍江五常市出產的黑米,五常大米素有「貢米」之稱,是中國大米中的極品。因為五常具有獨特的地理環境,因位處中溫帶大陸的獨特氣候,無霜期長達140天,平均年降水量608毫米,年日照2629小時。


而五常大米採取古老種植方法,人工育苗、人工插秧、人工除草,絕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,鴨稻共生,生物防蟲滅菌,確保水稻在天然有機生態環境下自然生長,保證稻花香米的品質,產出的大米保持原有營養不流失,孕育出了具有超凡口感的好大米。


糙米是收割後的稻米,只除去不可吃的外榖皮,比起白米含有更多的營養,包括豐富的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K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。糙米的維生素E可以對抗自由基以防止老化;維生素K可以強健骨骼;膳食纖維則能增加腸胃蠕動、防止便祕。

成分:五常糙米
重量:1kg/包
產地:中國黑龍江省五常市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