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O

有機秋田小町胚芽米 Organic embroyed rice (5kg)

型號: 1101-7498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原價:HK$675.0
HK$540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
有機秋田小町胚芽米
Organic embroyed rice

胚芽米是一種比糙米更容易消化吸收、比白米營養價值更高的優良米。是一種重要的營養來源,因為它含有大腦的能量來源葡萄糖(碳水化合物)和將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的維生素 B1。

為什麼不將胚芽米納入你的日常飲食中呢?


什麼是胚芽米?
胚芽米是指透過特殊的碾米方法保留了高營養的胚芽(米的種子部分)的米。
胚芽米比糙米更容易消化,可以說是一種既追求白米的美味又不犧牲營養的米。
當然,它可以像普通白米一樣在電鍋中輕鬆煮熟,因此我們建議將胚芽米添加到日常膳食中。
特別是,它的維生素B1和維生素E含量是白米的四倍,但熱量卻與白米大致相同,因此你可以在保持健康的同時輕鬆攝取更高的營養。

胚芽米的營養及特性
胚芽米含有80%以上的胚芽,其中含備受關注的功能性成分GABA,膳食纖維含量也很高,有效緩解便秘。

<維生素B1>
水溶性維生素。它具有將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並保持粘膜和皮膚健康的作用。還具有使腦神經正常工作的功能,有效恢復疲勞。

<維生素E>
脂溶性維生素。具有高抗氧化能力。具有提高免疫功能、擴張血管、阻止血液凝固等作用,因此很受養生和愛美人士關注。

需要注意的事項
這兩種維生素都是水溶性(溶解在水中)和脂溶性(溶解在油中)的,所以即使一次大量服用,也會被排出體外。不能儲存在體內,因此每天少量攝取很重要。

該如何調節水量?
胚芽米的含水量比白米少,所以如果用與白米等量的水來煮,它的質地會很乾。

要煮出鬆軟可口的胚芽米,用水量比煮白米多一點。

我們也建議夏天浸泡1小時,冬天浸泡2小時。蒸時間請控制在 10 至 15 分鐘左右。

胚芽米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米,但由於特殊的拋光方法,其分佈量比白米少。這是一種珍貴的米,如果你能找到它,請嘗試!



■秋小町的特色
稻米的口感不僅取決於栽培方法,還取決於品種以及適合該品種的氣候和土壤。

“秋小町”,顧名思義,是秋田縣種植的品種。

儘管品種(味道)非常好,現在全國各地都有種植,但「秋小町」誕生在秋田的土壤和氣候孕育了其原始的魅力和味道。

秋小町的特徵是黏性強、甜味濃鬱、即使冷了也不會變質。因此,不僅可以新鮮烹製,而且裝在便當盒和飯糰裡也可以吃得美味。



成分:有機秋田胚芽米
重量:5kg/包
產地:日本
保存方法:避光,乾燥,通風,低温處保存,開袋後請將袋口扎緊保存及盡快享用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